查看公告

行前注意事項提醒❗

公告分類: 行前通知 發佈時間: 1年前

明天3月4日(星期六)就是國立中央大學2023 Open House Day  開放高中生參觀日啦,以下幾件事項請同學們留意:

🚩交通篇

🚄  搭乘高鐵及台鐵接駁車

🔶節能減碳救地球,我們有準備接駁車,歡迎大家搭乘(❛◡❛✿)

🔶8:00-9:00 在高鐵桃園站與中壢火車站有活動接駁專車至中大。坐滿即發車。

配合接駁專車的時間,高鐵與火車的建議搭乘班次如下:

 

方向

列車編號

抵達高鐵桃園站時間

高鐵

南下

0609

8:07

南下

0809

8:32

南下

0613

8:41

南下

1509

8:59

北上

0802

8:08

北上0606

8:36

 

方向

列車編號

抵達中壢火車站時間

台鐵

南下

1127 區間

8:15

南下

1129 區間

8:40

南下

109 自強

8:52

北上

1138區間

8:22

北上

2120 區間

8:33

北上

1148 區間

8:50

 

🔶請至高鐵桃園站5號出口或台鐵中壢火車站前站出口集合,現場皆有穿著中大背心工作人員舉牌等候。

🔶校內設有4個下車地點,接駁車入校後,隨車人員會貼心提醒參觀哪個學院應在何處下車,減少您步行時間。

🔶16:30-17:00備有前往高鐵桃園站與中壢火車站的接駁車,欲搭乘者請至行政大樓前上車。

 

🚌  市區公車及客運

🔶還有其他大眾交通可至中央大學

🔶另有國道客運9025(松山-中壢)部分班次繞經本校,很方便呦!

🔶歡迎使用桃園公車動態資訊系統查詢國道客運9025A及市區公車班次

 

🚗  自行開車往返

🔶車輛入校採車牌辨識。

🔶出校時,持活動地圖,即免停車費。惟1張活動地圖僅可免除1台車的停車費用1次,離開時崗哨工作人員會回收活動地圖。車輛請駛近警衛崗哨側的車道,勿至自動繳費機繳費。

🔶報到時,工作人員會發放資料提袋,內有學系介紹手冊與實用小禮物,活動地圖也在裡面~。

🔶請注意!入校時千萬不要刷悠遊卡或一卡通,刷了只能原價計費(假日1小時40元),嗶卡後即無法退費。

🔶校園內設有多處停車場及停車格,皆可停放。

🔶 活動當日(3/4)早上7點30分至晚上8點30分開放教研大樓教職員專屬地下停車場供一般民眾使用,歡迎多加利用。

%E9%99%84%E4%BB%B61-%E4%B8%AD%E5%A4%A7%E6%A0%A1%E5%9C%92%E5%81%9C%E8%BB%8A%E8%99%95.png

🚩活動篇

🔹本活動免費,請把握此次參訪機會,當日依參加的場次及時間前往報到,報到地點請詳閱活動地圖

🔹請熟記您的「參訪編號」,報到時向工作人員說出參訪編號與姓名,以加速報到流程。

🔹各場次報到地點皆有工作人員等候。

🔹報名整天活動的同學與家長,別擔心中午用餐問題呦!我們為上午場次的參加者與陪同者準備美味的西點麵包餐盒(1人1份),讓您吃飽後繼續參加下午的活動。

🔹上午場次結束後,各院系皆有準備休息空間讓大家用餐,若天氣晴朗,將餐盒帶至戶外草坪或木椅,在暖陽下來一場野餐,也是不錯選擇♡

🔹校內設有學生餐廳、露易莎咖啡、漢堡王、全家便利商店、四海遊龍、自助餐,和中大學生必去的宵夜街等都有吃食,提供您另一個餐點選擇。

🔹各館舍樓層均設有飲水機,敬請自備環保杯,讓我們一起愛護地球。

🔹除了學系參觀外,另外特別開放圖書館107藝術電影院(文學三館1F)、NCU黑盒子劇場(文學三館1F),以及台灣首座的崑曲博物館(文學二館2樓),歡迎入內參觀。

 

🚩其他篇

🔺入場後,請全程配戴口罩

🔺當日流程請參閱【活動流程】,各院系詳細活動內容請至網站瀏覽https://openhouse.in.ncu.edu.tw/sessions

🔺13:00-14:00專題演講在本校大禮堂舉辦,歡迎前來聆聽!。

 

⭐專題演講有2個主題,歡迎聆聽:

  • 1.  中大教學特色與學習資源 – 王文俊教務長主講
  • 2.  申請入學決勝關鍵:審查資料準備與面試訣竅 – 土木系黃文昭教授主講
  •  

❤歡迎追蹤我們的FB粉專IG,以利得到最新資訊與即時通訊❤